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印度8头驴因破坏昂贵植物被关监狱4天

2017-11-30 09:58 环球网

来源标题:印度8头驴因破坏昂贵植物被关监狱4天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8日报道,印度8头驴因破坏监狱外价格昂贵的植物,被关监狱4天。日前,它们获得释放,被在外等侯的主人卡姆利什(Kamlesh)接走,离开监狱时,它们似乎很享受重获自由的愉悦。

卡姆利什在家驴被关押后曾疯狂地寻找,当他发现驴被关进监狱时,他向当局提出释放请求,但被拒绝了。监狱负责人表示,这些驴毁坏了一些非常贵的植物,据说价值6万卢比(约合人民币6150元)。

据《印度时报》报道,监狱管理者西塔•拉姆•夏尔马(SitaRamSharma)称,这些动物是该地区的捣乱者。尽管没有逮捕动物的相关法律,但因为驴的主人屡次忽视警告,监狱决定采取拘禁行动。

在卡姆利什写了一份书面保证书,保证不再允许他的动物在居民区或公共场所游荡后,监狱于27日释放了驴。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印度人民党的一名当地政客支付了驴的保释金。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