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尴尬!花豹追捕猎物时被乌龟打断 无奈离去

2017-11-29 09:14 环球网

来源标题:尴尬!花豹追捕猎物时被乌龟打断 无奈离去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7日报道,近日,南非一只花豹在追寻猎物过程中被两只正在交配的乌龟打断,只能无奈离去。

这一幕被当地游客马修•普尔(Matthew Poole)拍摄了下来。据悉,这只花豹当时正尾随猎物,耐心等待时机,谁知两只发情期的乌龟突然横档在了路中间。一开始花豹还试着对它们视而不见,眼见这对乌龟丝毫不被外界所影响,不停移动。最后花豹不得已离开,而乌龟们仍然沉浸在交配过程中。

马修说,他们一行人当时只是跟着花豹,在丛林中观察它追踪猎物的过程,但看到眼前的这一幕后所有人都忍不住笑了。这也是马修第一次拍摄到乌龟交配的画面。

这对乌龟横档路中5分钟后,花豹终于放弃对猎物的追捕,悻悻离开。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