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冰河时期猛犸象骨架将拍卖 拍价或达50万欧元

2017-11-29 09:0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冰河时期猛犸象骨架将拍卖 拍价或达50万欧元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下个月16日,一具冰河时期的猛犸象骨架将在法国里昂拍卖。预计,这具骨架最终的拍价可能达到50万欧元。

据报道,这具猛犸象骨骼有15000年的历史,在西伯利亚发现。它高3米多,完整的骨架附有两根3米长、总重超过160公斤的象牙。

拍卖公司方面称,由于猛犸象骨架个头巨大,因此少有买家能把它放在家里当“装饰品”,因此此次拍卖潜在买家更多的是历史博物馆、基金会、私人收藏家或企业。

此前在2006年,一具猛犸象骨架以15万欧元的价格卖出,之后被放在了法国加尔的一个酒窖里展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