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厘岛火山灰令机场延长关闭 大量游客受困岛上

2017-11-29 08:5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巴厘岛火山灰令机场延长关闭 大量游客受困岛上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由于火山灰笼罩巴厘岛,印尼政府延长岛上机场关闭时间,数百架航班受到影响,数以千计的旅客受困岛上,当地政府则试图劝导邻近火山的居民撤离家园。

“飞机航道满布火山灰,”印尼交通部新闻稿引述航管当局称。

巴厘岛机场距离阿贡火山约60公里,交通部称,机场将持续关闭到当地时间28日上午7:00。这座机场是印尼客流量第二大机场,估计有2000人要求退费及更改机票,旅客不满情绪开始沸腾。

机场营运公司表示,已有10座机场作好准备接收原定飞往巴厘岛的航班,包括在邻近省份的机场,机场当局也协助民众安排其他航班订位,并且为滞留旅客提供食物及娱乐。

目前还没有迹象显示火山喷发短时间内将会结束,业内专家称,鉴于远期订位骤降以及火山灰损害飞机的风险持续,航空公司可能考虑对航班频率做出长期调整。

多数航空公司目前提供各种方案,力图将短期影响最小化,通知乘客航班受干扰情况预计至少持续到12月4日。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