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印尼超奢华婚礼蛋糕5米高 耗时30天制作

2017-11-28 10:40 环球网

来源标题:印尼超奢华婚礼蛋糕5米高 耗时30天制作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5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一对新人定制的婚礼蛋糕高5米,由15人耗时30天手工制作完成,从距婚礼现场150千米的诺韦列蛋糕店拆装运送至庆典现场,又花6小时重新组装,令人惊赞。

这座“甜”生丽质的蛋糕城堡除了金属框架,其他全是手工制作、人工搭建。城堡塔尖高耸,花冠环绕,天使飞翔,花团锦簇,甚至还有护城河,真可谓精雕细琢,巧夺天工。今年初,这对新人就与诺韦列甜点师商量,起先想仿照布达佩斯酒店设计蛋糕。“后来我们讨论了很久,最终选定了这款造型。”员工御代南木在采访中说,“每个元素、每个细节他们都很喜欢。”

甜点师御代还说,“没想到它会这么高大,厨房里都放不下它!我们的蛋糕店在雅加达,而婚礼在万隆,所以只好拆装运送。”这对新人在典礼现场看到拼装重建的蛋糕城堡,又惊又喜,甜蜜满屋,皆“大”欢喜。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