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暖心!澳护理员满足临终病人遗愿带其去看海

2017-11-27 10:21 环球网

来源标题:暖心!澳护理员满足临终病人遗愿带其去看海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3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张照片,照片中,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一名护理员正陪着一位临终病人在赫维湾市的一片海滩上看海。两人一站一躺,静静地吹着海风,观看着层叠起伏的海浪。这一幕少了死亡的阴霾,多了感动和温情,令观者不禁潸然泪下。

这名护理员名叫格雷姆•库珀(GraemeCooper),在听到病人的遗愿是想再次看看大海后,便和同事丹妮尔•凯勒姆(DanielleKellum)一起将她带到了海滩上。“我问她你在想什么,”丹妮尔回忆说,“她说她感到内心非常平静,一切都好。”而就在去过海滩后的几天,这位病人便不留遗憾地离开了人世。

库珀说这位病人家住赫维湾市,几周前她说她想结束治疗,回到家中和丈夫待在一起。“我们问她如果在回家途中路过一个海滩她会怎么想,她的情绪一下子高昂起来。在前往赫维湾市医院的路上,我们让她透过窗户欣赏了海景。”他说道。

在被送到当地医院之后,这位病人说她希望自己能再次看看大海。“我准备了一个呕吐袋,在里面装满了海水,她用嘴尝了一口。”库珀说,“对人生旅途即将走到终点的人而言,这些事都是很特别的。”看到病人平静而满足的神情,库珀称这一幕令他感动而难忘。

在照片和这个暖人的故事分享到网上后,网友们纷纷称赞这两位护理员的做法。一名网友评论道:“天哪,你们给了这位病人一个多好的礼物啊,我被暖到了,感动得想哭。我为你们而感到自豪。”另一名网友说:“这是一个既美丽又伤感的故事,你们的行为充满了善意,给予了她温暖和关怀。”该护理院的发言人也称,虽然只花了5分钟时间,但对病人来说,这5分钟的阳光和微风对他们来说却意味着全世界。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