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埃及恐袭事件已造成305人死亡128人受伤

2017-11-26 00:3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埃及恐袭事件已造成305人死亡128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埃及国家检察官25日表示,发生在埃及北西奈省清真寺恐怖袭击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到305人,其中包括27名儿童。此外,恐袭还造成128人受伤。

11月24日,恐怖分子在埃及西奈半岛北部埃尔-阿里什市以西的一座清真寺内引爆了一个爆炸装置。并随后对逃离的人群射击。埃及官方透露,恐怖分子人数大约在25-30人之间。

埃及北西奈省的清真寺恐袭24日发生后,埃及总统塞西紧急召集相关部长开会评估情况,誓言对清真寺的袭击者予以“无情”反击。埃及军方证实,空军已对恐怖分子发动空中打击,安全部队同时进行地面追踪。

埃及军方24日深夜发表声明,宣布埃及空军已向北西奈省一些藏匿有恐怖分子的山区进行轰炸,摧毁多辆参与恐袭的车辆,消灭车上恐怖分子,空中打击目标还锁定多个恐怖分子的火药库。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