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悉尼开启为期一月的圣诞盛典

2017-11-23 01:0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悉尼开启为期一月的圣诞盛典

悉尼市市长克罗芙·摩尔22日上午在马丁广场,为2017年悉尼圣诞庆典活动揭幕。这意味着,为期一个月的圣诞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接下来的30天里,悉尼各处的社区村落将呈现精彩的幻彩投影、亲子音乐会、颂歌合唱等表演。

圣诞庆典开幕式在本周末市内举行的两场音乐会上,表演阵容包括:澳大利亚著名歌手凯迪·米勒·海德克、澳大利亚达人秀音乐组合正义乐团、流行乐歌手克里斯汀·阿努、澳大利亚民乐组合All Our Exes Live in Texas、澳大利亚女子合唱团、来自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儿童节目《Giggle and Hoot》的Jimmy Giggle等。

悉尼市长克罗芙·摩尔说:“我们的圣诞活动是一场为老少民众准备的佳节盛典,我欢迎大家协同亲友光临市中心,同庆节日的欢乐与精彩。悉尼的圣诞拥有明媚灿烂的阳光,热闹的街道巷里,充足的日照时间,悉尼各处都是一番喜庆,为人们与亲友、邻里的相聚提供了方便。”

2017年悉尼圣诞庆典还包括马丁广场圣诞音乐会和圣诞树点灯仪式,由澳大利亚7频道电视台著名主播安吉·阿西莫斯和马克·福格逊主持,配有系列精彩亲子表演。当晚,悉尼市长和圣诞老人还会乘坐由自行车制作的雪橇,出现在大家面前,点亮圣诞树彩灯。整晚表演的压轴好戏烟花也将绽放于悉尼上空,把气氛推向高潮。

其他演出还包括“绿茵圣诞”音乐会、系列圣诞社区村落亲子音乐会、皮特街购物区的颂歌合唱表演、 马丁广场合唱表演等。

悉尼圣诞节慈善伙伴Variety儿童慈善机构将分别在六场圣诞音乐会上为观众们带来圣诞礼品和礼包,供人们购买。这一国家级慈善事业为个人、团体、医院提供资金和辅助,以改善有特殊需求或残疾儿童的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