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民调:美国60%女性曾遭性骚扰 近7成发生在职场

2017-11-22 13:3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民调:美国60%女性曾遭性骚扰 近7成发生在职场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一项21日公布的全美民调显示,60%受访的美国女性表示自己经历过性骚扰,其中将近7成说事发地点在职场。

根据奎尼匹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的调查,只有20%男性表示曾遭性骚扰,其中60%也说地点是在职场。

民调发现,曾被性骚扰的女性中,69%说骚扰发生在职场上、43%在社交场合、45%在街上、14%则是在家里。

调查发现,89%的受访者将女性性骚扰归为“严重问题”。55%则表示,最近媒体报导的大批指控,能让人们更了解性骚扰。62%的人说,他们认为经过最近指控后,人们更可能为性骚扰负起责任。

奎尼匹克大学民调助理主任马洛伊(Tim Malloy)说:“绝大多数的美国男性和女性都深受性骚扰困扰,而这些数据强调了原因。惊人的是,每10名女性中就有6名说她们受害。”

奎尼匹克大学表示,这项调查结果是依据15日到20 日期间对1415人做的访谈,误差值为3.1%。

这份调查出炉的同时,美国正面临震撼娱乐界、商界和政治界的性侵和性骚扰丑闻。从好莱坞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到美国哥伦比亚广播电视网(CBS)著名主持人查理·罗斯,再到多位美国国会议员,越来越多的公众人物被控性骚扰行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