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第13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探讨技术变革挑战

2017-11-22 01:31 新华网

来源标题:第13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探讨技术变革挑战

新华社马来西亚古晋11月21日电(记者林昊 殷晓媛)第13届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21日在马来西亚古晋开幕,论坛以“颠覆性变革:冲击与挑战”为主题,共同探讨伊斯兰经济发展和技术变革挑战。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伊斯兰经济发展潜力巨大,但面临新技术变革所带来的挑战,因此必须调整教育制度,让年轻人提升思维,使他们具有开放、创造和创新思想,以适应新兴职业。

当天论坛上,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等多位企业界人士和专家发言时表示,技术发展总会带来颠覆性变革。随着数码经济、人工智能、机器人及自动化等科技发展,如何应对变革、顺应发展,是全世界共同面对的课题。

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由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的世界伊斯兰经济论坛基金会主办,之前曾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英国和阿联酋等国举行。本届论坛共有2500多名与会者出席会议,论坛将于23日闭幕。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林昊 殷晓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