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8岁小女孩训练视频展示惊人拳击技巧

2017-11-21 11:02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8岁小女孩训练视频展示惊人拳击技巧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近日,在美国旧金山,一位名叫Miss Babybug的8岁小女孩在网上收获了上万粉丝,因为她分享了一则平时拳击训练的视频,展示了惊人的拳击技巧。

据悉,小女孩在Instagram 拥有1.4万名粉丝,她会定期在社交网络上分享自己平日训练的视频,她的出拳速度和节奏令人印象深刻,甚至博得了一些经验丰富的拳击手的肯定与欣赏。

Miss Babybug在健身房一待就是几个小时,她经常和比她身形大几倍的成年人一起训练。从她分享的一些视频画面可以看到,她在健身房里跳绳,跑步,甚至用橡胶球撞击自己来增强自己在拳击场所受打击的忍耐力。有时,在与教练对练时,她身体左右摆动,使出快速而强有力的拳头,同时能准确回避教练的攻击,在连续出拳30秒的情况下,还能保持不可思议的速度,十分罕见。

这些视频为小女孩带来了许多赞誉,其中一则专门为她配音的视频称她是一个“技巧斗士”,并且,这段视频浏览次数多达150多万次,获得了1万多条评论。她的粉丝说:“小女孩太酷炫了!”另一个人补充道:“作为一个拳击手,一个真正热爱艺术的人,这真的让我热泪盈眶……希望这位技术娴熟的小斗士能继续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