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悉尼推“访问创业家计划” 借力全球科创助本土企业

2017-11-20 00:2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悉尼推“访问创业家计划” 借力全球科创助本土企业

悉尼市政府推出的“访问创业家计划”将于11月20日在悉尼海关博物馆开幕,邀请全球科技创新领域发展的领军者,协助本土企业拓展业务。

今年的计划将在11月20日至30日之间举行,届时有逾35场活动,将邀请3位国际知名专家传授独到经验,并为本土初创公司进行一对一指导。本土初创企业群体将汇聚一堂,并在各高校开设创新园,活动模式包括免费研修会、演讲讨论会、论坛、专家研讨会等。

悉尼市长克罗芙·摩尔表示,悉尼市政府和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联合主办的“访问创业家计划”可有效提高悉尼蓬勃发展的科技初创领域在国际上的地位。

20日受邀的访问创业家以维基·桑德斯女士为代表,将着眼《未来在女性手中:女性创业者改变世界深度解析》展开演讲和讨论。

桑德斯女士是知名企业家、创业开拓者,在硅谷、欧洲、加拿大等地都创有风险投资型企业。与她一同参与演讲讨论的诸多创业开拓者还有:以指导、活动、教育、出版、奖助金申请、演讲等方式服务于全球女性企业家拓展业务的咨询机构Inspiring Rare Birds公司执行理事露西·派瑞、澳大利亚土著民族数字技术公司Indigital创始人兼总裁米凯拉·杰德、人工智能驱动数据分析软件公司Hyper Anna总裁娜塔莉·阮等。

本次加盟“访问创业家计划”的还有:拥有百万创业、投资用户的领先数据库平台Crunch base总裁雅阁·麦康奈尔、Upshift Capital公司合伙人/社交游戏服务提供商Zynga公司前运营高级副总裁马库斯·西格。

2018年,悉尼市政府还将推出该项计划,并以国际企业家创业为主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