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务院吁津巴布韦各方克制 称将继续监控局势

2017-11-17 00:3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务院吁津巴布韦各方克制 称将继续监控局势

哈拉雷消息:美国务院对津巴布韦局势变化和在首都哈拉雷的“军事行动”感到担忧,呼吁该国在国家领导人情况不确定的状态下保持克制。

目前,多家外媒证实,津巴布韦军方已宣布:津总统穆加贝目前“安然无恙”。

美国务院表示,没在津巴布韦内政事务中不会偏袒任何一方,也不会宽恕军事干预政治进程。

美国务院还表示,将继续监控局势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