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中国维和工兵承建的南苏丹补给线项目正式开工

2017-11-16 01:43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国维和工兵承建的南苏丹补给线项目正式开工

新华社内罗毕11月15日电(张晓昆 何海)朱巴消息: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程兵大队承建的“阿加夸克至姆沃洛补给线”工程项目15日在南苏丹西部城市瓦乌举行开工仪式。

瓦乌州州长安杰洛·塔班在仪式上表示,由衷感谢中国维和工程兵大队为南苏丹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的强有力支持,相信“阿加夸克至姆沃洛补给线”工程项目将对南苏丹的经济发展、物资流通和人民生活产生巨大影响。

据维和工程兵大队队长孙士俭介绍,该工程涉及道路全长563公里,施工危险系数高、动用装备多、作业时间长、施工距离远、保障难度大。为有效应对困难,维和工程兵大队已在安全形势分析、全要素综合演练等方面做了很多准备工作。

据了解,“阿加夸克至姆沃洛补给线”纵贯南苏丹南北,是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供给和人道主义救援的生命线,也是南苏丹的主要交通线和沿途民众赖以生存的重要通道。长期以来,由于战乱破坏、车辆碾压和雨水冲刷,该补给线部分道路沟壑纵横,车辆难以通行,严重影响正常的供给运输。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晓昆 何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