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调查:巴西在家办公普及 难集中精力成症结

2017-11-14 00:3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调查:巴西在家办公普及 难集中精力成症结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民间调查机构home office近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指出,尽管大多数巴西民众都会选择在家办公来提高自己的生产力,但相比于在办公室工作的员工,他们更加难以集中注意力。

据报道,home office近日对900名在家工作的巴西员工进行调查,结果显示尽管在家工作可以让他们更加放松,也能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但这种工作方式的生产力并不会出现提升,反而让他们更加难以集中注意力进行工作。

home office的调查指出,大部分在家工作的巴西人表示,与那些在办公室工作的巴西人相比,在家工作的最大困难就是很难集中注意力,此外,也有一部分人表示,在家工作的时候也会受到自己家亲戚的打扰。

48%的受访者表示,在家工作时要把注意力完全放在工作上非常不容易;44%的人表示,家里人经常会打断他们的远程会议或电话会议;43%的人表示,家里的亲戚经常会打断他们的工作,希望他们能够把注意力放在家人身上。

然而,并不是所有在家工作的人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调查表明,选择在家办公的人中,60%的人希望能够提高自己的生产力;58%的民众则表示,他们选择在家办公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多点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

巴西劳动部指出,根据最新的巴西劳动法,企业应根据员工的工作量,而不是劳动时间来对员工进行管理。

此外,home office的调查表明,目前在家工作已经成为巴西国内非常普及的工作方式,55%的巴西员工每星期至少有一天的时间在家工作。但正如巴西企业董事奥塔维奥指出的那样,尽管在家工作有诸多好处,但员工在家工作也需要克服很多困难,他说:“事实上,并不是每名员工都有能够在家就能完成的工作,而且也不是每名员工的家里都有适合举行远程会议或电话会议的私密空间。”

据悉,此次调查受访者分别来自于咨询和服务、公用事业、技术、汽车、银行和金融、零售、旅游、医疗和制药、通讯和营销九个行业的不同企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