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泰国一猴子喝过量咖啡中毒致昏迷10小时

2017-11-13 09:11 环球网

来源标题:泰国一猴子喝过量咖啡中毒致昏迷10小时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9日报道,泰国曼谷的一只长尾猕猴因误食了过量咖啡,导致咖啡因中毒,陷入昏迷长达10个小时。

许多人早晨都需要喝一杯咖啡提神醒脑,但泰国的一只小猴子却因为一杯咖啡而昏迷了10个小时。

据悉,这只猴子趁人不注意拿了游客的咖啡,却不慎误食过量咖啡导致中毒。当地医疗工作者给小猴子输了生理盐水以缓解症状,之后它被带到就近的一所动物医院并接受了药物治疗,直到第二天早上才恢复过来。

现在这只小猴子已经回到了猴群中,工作人员表示会更加留心这只猴子。当地人称这只猴子其实是在模仿游客喝咖啡,兽医也提醒公众不要把食物和饮料留在猴群经常出没的地方。当地的动物照看者表示,游客只能给猴子投食水果和蔬菜。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