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官员说美国制裁不影响俄对外军事技术合作

2017-11-09 01:03 新华网

来源标题:俄官员说美国制裁不影响俄对外军事技术合作

新华社莫斯科11月8日电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国防和安全委员会主席、前空天部队总司令维克托·邦达列夫8日说,美国对俄罗斯国防工业领域的制裁不影响俄罗斯与其他国家的军事技术合作。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邦达列夫的话说,俄罗斯与其他国家的军事技术合作正在顺利实施,并且无论面临什么制裁,都将继续进行下去。

邦达列夫说,俄罗斯将继续完善武器装备性能,以保障其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俄不会把商业利益置于国际安全之上。

俄总统普京7日表示,预计今年俄武器装备出口额将达153亿美元,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数字”。据统计,2015年俄罗斯军售总额为145亿美元,2016年武器出口总额超过150亿美元,居世界第二位。

美国国务院10月27日出台了制裁俄罗斯的指导意见,并公布了一份包含30多家俄罗斯军火企业的名单,其中包括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等武器和军用车辆领域的大出口商以及知名武器制造商卡拉什尼科夫公司。根据该文件,未来任何与这些企业进行“重要”交易的企业可能会受到美国的制裁。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魏良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