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首次在亚太实战部署:美军F-35A隐形战机在日亮相

2017-11-08 15:0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首次在亚太实战部署:美军F-35A隐形战机在日亮相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7日,美国空军临时部署在美军嘉手纳基地(位于冲绳县嘉手纳町等)的最新型F-35A隐形战机向媒体亮相。这是美太平洋军管辖的亚太地区的首次实战部署,计划自11月上旬起部署约半年时间。

据报道,被派遣至嘉手纳基地的是隶属美国西部犹他州希尔空军基地的12架飞机。据美国空军称,其中8架在当地时间7日上午首次在冲绳周边的上空实施了飞行训练。

12架中的一架在基地机库向媒体公开。全长约16米,表面为灰色。隐形性能出色,很难被雷达捕捉到,被称作“第五代机”。

关于当地政府担忧噪音增加和发生事故一事,运用F-35A的第388战斗机联队Operation Group的司令官杰森·罗谢奥夫(音)表示:“将在噪音问题和安全方面格外小心。”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