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印度马戏团雌象“挥笔”作画义卖 彩色线条如流水

2017-11-07 10:2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印度马戏团雌象“挥笔”作画义卖 彩色线条如流水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头名叫“桑德拉”的雌性印度象挥笔创作的多幅画作,当地时间4日由匈牙利一个马戏团成功拍出。

据悉,其中一幅桑德拉的自绘像,经当地画家协助完成后,以26万福林(约合人民币6447元)售出。

另外3幅呈现流水般彩色线条的抽象画,则分别叫价约4万福林。这些款项将捐给马来西亚的大象保护区。

报道称,今年42岁的桑德拉,在幼年时期就加入马戏团。它的主人兼训练师里克特说,有别于泰国许多大象是被强迫绘画,桑德拉本身就喜受绘画,且乐在其中。

在训练过程中,桑德拉获提供彩笔后,很快就能用长鼻在画布上尽情创作。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