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得州枪击案嫌犯疑因家务事行凶 曾威胁岳父母

2017-11-07 07:5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得州枪击案嫌犯疑因家务事行凶 曾威胁岳父母

中新网11月7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萨瑟兰斯普林斯镇5日发生的枪击事件震惊全美。调查显示,此案的枪手戴文·凯利曾因殴打妻儿坐牢。调查人员怀疑,他的行凶原因与“家务事”有关。

据报道,根据犯罪前科和服役记录,现年26岁的凯利一向有令人不安的行为。近10年前与他交往过的前女友在接受媒体电话访问时说,他们分手之后许久,凯利还会骚扰她。

这名前女友称,骚扰的方式是经常打电话给她,或使用隐藏身份的社交网站账户企图与她互动,她曾因此报警并更改电话号码。

凯利住在得州小镇新布朗费尔斯,当地距离他行凶地点第一浸信会教堂所在的萨瑟兰斯普林斯大约55公里。

凯利与这座教堂唯一的关系似乎在于他的岳母是教堂信徒之一,而他在行凶前曾传送威胁短信给岳父母。但警方表示,凶案发生时,凯利的岳母并不在教堂内。

不过也因为这样,得州公共安全厅官弗里曼·员马丁(Freeman Martin)说,“凯利与妻子和岳父母之间在闹家务事,据我们所知,他对岳母表达过怒气。”

此外,也有报道称,萨瑟兰斯普林斯镇枪击案的死者中包括凯利第二任妻子的外祖母。

调查显示,凯利曾加入美国空军,在新墨西哥州霍洛曼空军基地的后勤单位服役,当地邻近得州。他在从军两年后,因殴打妻子孩子被送上军事法庭,曾入狱12个月,同时受到降级处分,他虽上诉,但未能改变原判。

2014年,军方以品行不良为由,将他勒令退伍。他的妻子在他被定罪后申请离婚。

目前,萨瑟兰斯普林斯市教堂枪击事件已经造成26人遇害,大约20人受伤。得州公共安全官员6日说,伤者中仍有10人未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