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索马里政府军击毙5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2017-11-07 02:45 新华网

来源标题:索马里政府军击毙5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新华社内罗毕11月6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军方6日说,政府军当天在索南部展开军事行动,击毙5名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

政府军指挥官奥马尔·代雷对媒体表示,军方分别在位于索南部的中谢贝利州和下谢贝利州对“青年党”武装分子展开军事行动,除击毙5人外,还逮捕了7人。但代雷没有透露索军方的伤亡情况。

当地媒体援引政府军指挥官阿卜杜拉希·阿里的话说,政府军已经在这两个州收复了多个被“青年党”控制的地区,今后针对“青年党”的军事行动仍将继续。

索马里近期安全形势恶化。首都摩加迪沙市区仅10月份就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分别造成至少358人死亡和27人死亡。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金正 卢朵宝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