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沙特对胡塞武装进行报复性空袭 发射20余枚导弹

2017-11-06 15: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沙特对胡塞武装进行报复性空袭 发射20余枚导弹

沙特对胡塞武装进行报复性空袭 发射超20枚导弹

也门胡塞武装4日向沙特首都利雅得国际机场方向发射一枚弹道导弹,被沙特防空部队拦截并摧毁。随后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展开了针对也门胡塞武装的报复性空袭,于当天夜间向胡塞武装控制下的也门首都萨那及周边地区发射了超过20枚导弹。

也门胡塞武装在当地时间5日晚间公布了向沙特发射导弹的画面。针对也门胡塞武装的导弹袭击,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展开了报复性空袭行动,在也门首都萨那及周边地区发射了至少20枚导弹,导弹击中了萨那的国家安全局、国防部、七十米大街等多个目标。

沙特指责伊朗为胡塞武装提供支持

除了报复性空袭也门胡塞武装外,沙特还将批评的矛头直指伊朗。5日,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司令部发言人图尔基在记者会上表示,也门内战爆发后,伊朗持续为胡塞武装提供武器支持,此次发射向利雅得的导弹就是伊朗制造并走私至也门境内的。他指责伊朗企图通过为胡塞武装提供武器装备支持来危害沙特国家安全,加剧海湾地区的紧张局势。

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司令部发言人 图尔基:联军有大量证据显示伊朗方面为胡塞武装组织提供武器装备,意在引起本地区的混乱,延长也门内战和也门人民遭受的苦难。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