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土总统誓言要摧毁伊叙两国境内恐怖分子营地

2017-11-04 02:14 新华网

来源标题:土总统誓言要摧毁伊叙两国境内恐怖分子营地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1月3日电(记者易爱军)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3日誓言要摧毁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恐怖组织营地,他再次指责西方盟国向这些恐怖组织提供支持。

埃尔多安当天在土耳其西部马尼萨省发表讲话说,眼下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许多地方“都是恐怖分子的巢穴”。他说,为保护本国公民,土耳其决心在土耳其边界之外清除恐怖主义。

埃尔多安再次指责包括美国在内的土耳其西方盟国向库尔德工人党和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提供支持。

土耳其把库尔德工人党和“人民保护部队”视为恐怖组织,美国等西方国家不顾土方反对向其提供支持,是导致双边关系紧张的一个主要因素。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易爱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