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科罗拉多超市枪击案嫌犯被逮捕 作案动机尚不明

2017-11-03 08:4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科罗拉多超市枪击案嫌犯被逮捕 作案动机尚不明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已经逮捕科罗拉多州桑顿市沃尔玛超市枪击案的嫌疑人,枪击事件导致3人死亡。

警方在推特上表示:“沃尔玛超市枪击案嫌疑人已经被逮捕。”据警方发布的消息称,该嫌疑人今年47岁。

在美国纽约市发生恐袭后一日,美国科罗拉多州桑顿市一间连锁超级市场,于当地时间1日发生枪击案。当地警方表示多人中枪,最少3人死亡,

科罗拉多州桑顿警察局发言人维克多•阿利瓦介绍案情称,1日晚6点过后不久,嫌犯进入位于桑顿市的一家沃尔玛超市开枪射击,之后驾驶一辆红色四门汽车离开。

警方称,本案的枪手是一名白人男性。作案时,他身着黑色外套和蓝色牛仔裤。

有关枪手的作案动机,警方表示,目前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目前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