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尖牙猫咪扮吸血鬼迎万圣节 气质高冷模样憨萌

2017-11-01 09:23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尖牙猫咪扮吸血鬼迎万圣节 气质高冷模样憨萌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0日报道,近日,一只名为芒克(Monk)的7岁大黑猫在网络上走红,因嘴角露出两颗不同寻常的尖牙,再加上一身黝黑的皮毛,让芒克看起来略显可怖。但在其主人的巧手装扮下,它瞬间变身帅气的“吸血鬼王子”,气质高冷,模样憨萌,令人喜爱不已。

照片中,芒克或戴着红色的长颈绳,或围着红黄黑三色相间的丝巾,变身帅气的“吸血鬼王子”,而其黄色的大眼睛和淡定的神情更为其增添了不少冷峻、神秘的气息,令人不禁想近距离接触,一探究竟。

2010年,芒克在美国纽约州的纽约长岛被40岁的志愿工作者妮可尔•里恩奇(Nicole Rienzie)和其家人所救。因长牙问题,妮可尔曾多次带爱宠去看兽医,但并未得到任何诊断结果,于是妮可尔一家便决定接受芒克独一无二的尖牙。“因牙齿问题,它的几颗牙被拔掉了,但剩下的牙齿依然完好无损,健康而坚固。”她说道。

同芒克一起获救的还有一只6岁大、名为比恩(Bean)的猫咪。如今,这两个小家伙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已经收获了6.3万名粉丝。妮可尔说:“在我们救了芒克之后的一年,比恩便出现了,现在它们都是彼此最要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