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新娘5个月内利用上班路上时间做成结婚礼服

2017-10-30 01:1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新娘5个月内利用上班路上时间做成结婚礼服

据英国《镜报》10月25日报道,美国西雅图市的准新娘池•克尔内塔(Chi Krneta)花了5个月时间,利用每天乘车上班的50分钟,在车上编织出一套惊艳的拖地长裙。

克尔内塔在社交网站Reddit上分享了她的礼服照片,以及一段记录她5个月制作过程的视频。她把这件裙子称之为“可洗的机器”,不会打皱,不需要特殊护理,还可以用来搭配任何颜色的内衬衣服。这件裙子并不是她大婚之日唯一一样亲手制作的物件。她还设计并制作了用来跳舞的接待礼服、伴娘礼服、花束等。相比多数人花数千英镑买一件梦幻礼服,克尔内塔只用了不到30英镑(约合人民币264元)。

克尔内特认为:“那些看起来很庞大、复杂的东西通常都是非常简单的。”就像砖块一样,它们“简单、廉价”,但组合在一起就能创造出“美丽、复杂、鼓舞人心的建筑”。同样的,虽然裙子看起来花样复杂,但其实钩针工艺很简单,技术含量不高。“如果你有耐心,一步一步地走,你就能做出任何事情。”(实习编译:陈唯欣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