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加州一男子开车撞入集会人群 已被警方逮捕

2017-10-28 00:5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加州一男子开车撞入集会人群 已被警方逮捕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26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布瑞亚(Brea),一名56岁男子将车开进在联邦国会议员罗伊斯办公室附近抗议的人群当中,被警察逮捕。目前暂未接到伤亡报告。

据报道,警方暂未公布这名男子的姓名,该男子被警方以涉嫌携带致命武器的罪名逮捕。警员卡彭特称,这名男子将车开进人群的动机仍在调查当中。

当天下午,150至200名支持“童年入境暂缓遣返计划”(DACA)的群众聚集在在议员罗伊斯位于城区的办公室周边,当时罗伊斯并不在办公室。卡彭特说,抗议一共进行了20分钟,整个过程十分和平,“我们让他们离开的时候,他们就照做了”。

而当抗议人群正走向他们所乘坐的大巴车时,该名男子开车闯入了还未离开现场的人群中。

DACA全称为“童年入境暂缓遣返”计划( Deferred Action for Childhood Arrivals)。这项计划为被非法带入美国的年轻人提供暂时的合法居住权和工作签证,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逐步取消该计划。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