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一架米8直升机失联 机上8人下落不明

2017-10-27 09:0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一架米8直升机失联 机上8人下落不明

中新社莫斯科10月26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26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布消息称,俄一架米8直升机当天在挪威海域失联,机上8名人员下落不明。

消息称,该架直升机当天下午从俄罗斯皮拉米德(Piramid)飞往巴伦支堡。莫斯科时间16时35分,该架直升机从雷达上消失。10分钟后,北挪威联合救援协调中心判定该架直升机坠海。

据俄驻挪威巴伦支堡总领事表示,米8直升机还可能进行了紧急迫降。

目前相关救援工作已经展开。但截至中新社记者发稿时为止,机上包括机组成员在内的8人依然下落不明。

据《俄罗斯报》消息,失踪人员中有北极科考队员。

米8直升机是一种双发、五叶单旋翼大型直升机,于1964年开始投产,目前仍承担军、民运输任务。由于技术老旧,加之保养不善,近年来俄米8直升机事故频发。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