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神户制钢所:88家客户尚未确认神钢产品安全性

2017-10-27 00:4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神户制钢所:88家客户尚未确认神钢产品安全性

据外媒报道,日本钢铁企业神户制钢所26日表示,该公司的88家客户尚未确认神钢所提供的的产品的安全性,不过也没有收到召回的要求。

报道称,神户制钢社长川崎博也在记者会上表示,这88家客户中有26家是海外公司,他没有给出这些公司的名字。川崎博也还表示,此次“数据造假”事件发生的范围远远超过他在调查刚开始时的想象。

川崎博也26日将受到影响的客户数量更新至525家,并表示公司进行的评估显示,供应给437家客户的数据造假产品不存在安全问题。其中,229家客户已经证实了产品的安全性,91家认为暂时没有安全问题,神户制钢所自己的专家认定其余的也是安全的。

神户制钢所的部分产品已经丧失了日本工业标准认证,一些专家表示,这可能影响到与客户的合约。神钢表示,旗下秦野厂部分铜产品的工业标准认证被撤销。

川崎博也表示,他预计不会有更多违反日本工业标准的情况,公司23日公布财报时将说明此次丑闻对财务的影响。

由于认证遭到撤销,秦野厂将无法再以工业标准认证标志出售相关产品。但仍然能够在没有认证的情况下出售。但行业专家表示,一些客户可能会更换供应商,或是把未来的订单转移到神钢的竞争对手。

此外,神户制钢所也可能面临美国司法部调查,由于丑闻波及全球各地的庞大供应链,数百家神户制钢所的客户仍在继续检查产品。

自丑闻爆发以来,神户制钢所股价已经下跌约35%,26日下滑1.5%,日股日经指数为小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