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德国警方在柏林展开搜捕行动 缴获大量武器弹药

2017-10-26 09:4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德国警方在柏林展开搜捕行动 缴获大量武器弹药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柏林警方在对多个伊斯兰活动场所进行大搜查时,缴获大量武器和弹药,并逮捕一名40岁的嫌疑人。

德国检察机关透露,德警方对该名40岁的德国籍嫌疑人的调查已展开数月之久。“虽然迄今没有发现他有任何具体袭击计划”,但令人担心的是“这些武器可能是用来发动袭击的。”

据检察官介绍,调查人员没收了多支手枪和步枪之外,还缴获了20到30箱不同种类的弹药。嫌疑人被指控违反了德国的武器法。该男子在柏林-克罗伊茨贝格(Kreuzberg)的一个水烟吧被捕。

柏林警方透露,警方在对另一案件展开调查时发现了嫌疑人的犯罪线索。该嫌疑人被发现藏有大量军事武器。

最终调查人员将此人认定为“具有明显暴力倾向者”,并决定对其进行逮捕。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