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外媒:恐怖主义案例激增 德国司法机关急缺人手

2017-10-23 10:2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外媒:恐怖主义案例激增 德国司法机关急缺人手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联邦总检察院今年已经展开了超过900个针对恐怖主义行为的调查,继续呈上升趋势。去年,相关恐怖主义调查的案例为250例,2013年只有大约70例。

报道称,坐落于德国卡尔斯鲁厄的联邦总检察院已经将300个案例转交给州检察机关查办。

长期以来,德国联邦总检察院一直抱怨该机构受理案件数量过大,人员非常紧张。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今年年初,总检察长法兰克曾致信各联邦州司法部长,请求他们向联邦总检察院派遣检察官和法官。

德国自民党副主席库比基向德国《周日世界报》表示,但鉴于司法机关处理能力目前处于“完全饱和”的状态,需要在检察院和法院大幅度提高人员配置。

但检察机关调查案件所涉及的内容不仅仅与在德国开展恐怖主义袭击有关。那些在当地曾为“伊斯兰国”效劳的叙利亚人进入德国后,会因曾加入过恐怖组织而承担刑事责任。目前,在德国受到联邦刑侦局密切监视的“危险分子”已经超过700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