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官员:不排除战胜IS后恐怖主义威胁增加的可能

2017-10-20 03:0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官员:不排除战胜IS后恐怖主义威胁增加的可能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18日在该国国会参议院法律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表示,在战胜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后,美国不排除恐怖主义威胁增加的可能性。

塞申斯表示:“司法部致力于坚决打击我们面临的恐怖主义威胁。他们(恐怖分子)是真实存在的,军人们对我们说,打击‘伊斯兰国’胜利后,他们预计不会减少,甚至可能会增加恐怖主义袭击。”

美国主导国际联盟17日表示,已从“伊斯兰国”手中收复叙利亚拉卡市约90%的土地,还有约数百名武装分子还留在城市的个别地区,该城此前被认为是恐怖组织非官方“首都”。

同时,叙利亚民主力量表示,成功实施了作战行为并打败武装分子,该组织在国际联盟的协助下开展了解放拉卡的行动。

据打击“伊斯兰国”反恐联盟美国总统特别代表麦格克(Brett McGurk)表示,联盟已经准备对拉卡市居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并愿意帮助当地力量引爆“伊斯兰国”留下的爆炸装置。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