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国党政公布文在寅政府创造新工作岗位5年计划

2017-10-19 01:2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国党政公布文在寅政府创造新工作岗位5年计划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韩媒18日报道,韩国执政党与政府及总统府青瓦台18日公布了文在寅政府创造新工作岗位5年计划。

当天公布的文在寅政府创造新工作岗位5年计划包括5大领域、10大重点课题与100项政策课题。

为此,首先将在工作岗位社会基础环境领域构筑以工作岗位为中心的社会基础系统和工作安全网络,并推行人才培养革新工作;在创造公共部门工作岗位领域,以在公共部门创出81万个新工作岗位为目标,提高产业竞争力和发展新产业服务业,创造地方工作岗位;在改善工作质量领域,创造无差别工作环境和改善工作条件;在特定阶层工作岗位领域,将帮助青年、壮年及妇女阶层人群寻找工作岗位。

韩国执政党在18日举行的相关部门联席会议上,提议政府与青瓦台为创造与革新相连的民间部门工作岗位,集中一切力量,作出积极努力。

韩国执政党还希望政府与青瓦台为进一步发展革新创业,积极推行创业金融支援制度革新工作和技术市场振兴政策。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