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宿务航空客机冲出跑道 菲伊洛伊洛机场封闭一日

2017-10-15 22:1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宿务航空客机冲出跑道 菲伊洛伊洛机场封闭一日

中新社马尼拉10月15日电 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CEB)一架从马尼拉飞抵伊洛伊洛的客机,13日夜间在伊洛伊洛国际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航班上的186名乘客及机员被即时疏散,无人伤亡。菲民航署(CAAP)命令关闭伊洛伊洛国际机场至14日傍晚六点。截至14日,宿务航空的事故空中巴士A320飞机尚未被移走。

综合此间媒体报道,事件中,宿航5J64航班上的186名乘客及机员即时被疏散,没有人受伤。由于这起事故,导致来往伊洛伊洛的41班宿务及菲航(PAL)航班被取消。

截至14日晚,宿航管理部门没有对这架空中巴士A320的损毁程序作出评估,也没有发表更多的相关情节。

菲民航署官员及宿航表示,为了能尽快恢复伊洛伊洛机场正常运作,正竭尽所能移除阻碍跑道的肇事航机。

宿航发布公告称,来往马尼拉至伊洛伊洛,纳卯至伊洛伊洛及宿务至伊洛伊洛的航班至15日仍然取消。宿航表示,它将增加从马尼拉等地飞往罗哈斯市的航班,以容纳受取消航班影响的乘客,并将为这些乘客提供免费的罗哈斯及伊洛伊洛之间的运送服务。宿航及菲航都呼吁受影响的旅客谅解,保证在30天内,他们可重新登记登机或要求还款。

伊洛伊洛国际机场(IATA),是一座位于菲律宾伊洛伊洛省伊洛伊洛市的国际机场,主要服务于菲律宾国内线以及东南亚地区的区域性国际航班。

宿务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是菲律宾第二大航空公司。它是菲律宾最具代表性的航空公司之一,运营国内和国际航班项目。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