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斐济总统说“一带一路”倡议对斐济至关重要

2017-10-13 01:11 新华网

来源标题:斐济总统说“一带一路”倡议对斐济至关重要

新华社苏瓦10月12日电 斐济总统孔罗特12日说,“一带一路”倡议对斐济至关重要,斐济期待这一倡议能够顺利实施。

孔罗特当天在为中国驻斐济大使张平举行的授勋仪式上说,斐济高度赞赏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视“一带一路”为纽带与连接器。这一倡议不仅有助于加强斐济与中国的关系,而且将有利于加强斐济与国际社会的联系。

孔罗特说,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今年5月作为南太平洋岛国中唯一获邀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政府首脑,说明两国关系在不断发展。

孔罗特还重申斐济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永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