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被控强奸跳水队员 马来西亚国家队教练否认有罪

2017-10-12 00:5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被控强奸跳水队员 马来西亚国家队教练否认有罪

马来西亚国家跳水队教练黄强因涉嫌强奸一名20岁跳水队员11日在吉隆坡被控上法庭,但他否认有罪。

35岁的黄强曾是中国国家跳水队队员,是田亮的搭档,两人一起曾夺下2000年世界杯冠军。

2010年,他与马来西亚籍女子结婚,一年后入籍马来西亚。2012年代表马来西亚参加奥运会,获得双人三米板的第8名。

退役后,他加入马来亚国家跳水队,担任教练至今。

主控法官允许被告以5万马币,外加两名担保人,保释其外出,但须交出护照。法官称,被告虽然已经入籍马来西亚,但在中国尚有亲属,因此有潜逃的可能。法官要求被告每个月须前往临近的警局报到两次,并且不能联络、接触及恐吓受害者及证人,案件下月6日再审。

根据控状,黄强被指于9月26日在武吉加里尔水上运动中心涉嫌强奸受害者。

由于被告不懂马来文,在听完翻译员翻译控状后,黄强否认认罪。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