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宝宝在马桶上睡着 表情迷糊令人忍俊不禁

2017-10-11 10:00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国宝宝在马桶上睡着 表情迷糊令人忍俊不禁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9日报道,近日,一名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网友上传了自己1岁儿子在进行如厕训练时在马桶上睡着的有趣视频。视频中,他让儿子坐在马桶上后,就去厨房为儿子做鸡蛋,准备早餐。可等他回来的时候,却发现儿子早已经在马桶上睡着了。

事后,该网友解释称儿子之前都是在临时保姆家里进行如厕训练的,所以他不得不采取点特殊的方法来让他继续如厕训练,于是便决定给儿子使用真马桶的机会。在将儿子安全地放在马桶座圈上后,他迅速去厨房给儿子做早餐,但等他回来一看,儿子并没有乖乖地上厕所,反而坐在马桶上睡着了。

在拍摄了一会儿视频后,这名网友对着睡着的儿子大喊了一句“小家伙”,他才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一脸无辜又不知所措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