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心疼!美国阿拉斯加“明星”驯鹿在主人怀中去世

2017-10-11 09:3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心疼!美国阿拉斯加“明星”驯鹿在主人怀中去世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头15岁的驯鹿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去世。这头驯鹿在当地“小有名气”,在街上散步时也许就可以看到。

据报道,驯鹿的主人称去世当天,驯鹿在街上走了一小段时间,回到家后突然晕倒,去世时是在主人的怀里。

据悉,这只驯鹿系50年前一头当地驯鹿的第六代,并且这六代均为雌性,名字都叫“明星”(Star),因此不管对于当地居民还是旅游者来说,“明星”都已成为了安克雷奇的“标志”。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