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本希望之党举行誓师大会 确认将团结打倒政权

2017-10-10 00:5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日本希望之党举行誓师大会 确认将团结打倒政权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希望之党9日上午在东京都内的酒店举行了众院选举誓师大会。党首小池百合子(东京都知事)在致辞中批评首相安倍晋三解散众院以及围绕森友和加计学园问题的政权隐瞒体质。誓师大会确认了为打倒安倍政权将团结一致应对选举。

小池就解散众议院表示“抱有很大疑问”,“但让我们去转换,当作改革的良机争取胜利吧。”她主张:“在全国各地号召国民,去改变就森友和加计学园的疑云一无所知、没有资料的体质吧。”

不过,小池没有提及关于自己参加众院选举和成为首相候选人的想法。她也未就干事长等党高层体制进行说明,誓师大会持续约30分钟后结束。

希望之党6日公布了竞选承诺。目前正以推举相当于众院额定议席过半数(233个以上)的候选人为目标进行最后协调。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