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白宫公布移民政策改革清单

2017-10-10 00:41 新华网

来源标题:美国白宫公布移民政策改革清单

新华社华盛顿10月8日电 美国白宫8日宣布,特朗普政府已向国会提交了一份移民政策改革清单,内容包括加强边境安全、移民执法以及建立新绿卡发放制度。

在这份清单中,特朗普政府呼吁国会批准注资修筑美墨边境墙,增加一万名移民和海关执法局执法人员、1000名移民律师、370名移民法官及300名联邦检察官,限制给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发放绿卡,建立“积分制”移民制度等。

清单内容还包括打击签证过期、限制避难人群以及提升入境标准等。

限制非法移民是特朗普竞选阶段的承诺之一,他执政以来签署多个限制外国移民入境的禁令,在国内外引发争议。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孙丁 刘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