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三万多名女性在耶路撒冷举行集会呼吁以巴和平

2017-10-10 00:30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三万多名女性在耶路撒冷举行集会呼吁以巴和平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9日电 三万多名来自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女性8日在耶路撒冷独立公园参加集会,呼吁以巴达成和平协议。

这次集会是以色列“妇女争取和平组织”举行“呼吁和平”游行活动的一部分。游行活动于9月24日开始,数千名以巴妇女徒步走过以色列部分地区和约旦河西岸。

该组织一名成员纳瓦·莱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们的首要需求是双方政府要坐下来谈判,第二个需求就如同联合国所倡导的那样,妇女也要参与到所有谈判中来,妇女是任何冲突中受害最严重的人群。”

参加集会的丽娜告诉记者:“我们当中有持左翼、右翼、中立态度的,有宗教信仰和没有宗教信仰的,有巴勒斯坦人也有犹太人,但是我们至少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我们需要和平。”

“妇女争取和平组织”是2014年以色列对加沙发起军事行动后成立的,目前已有2.4万名成员。该组织说,绝不会停止行动,直到以巴达成和平协议。

巴以双方于2013年7月恢复中断3年的和平谈判,但由于双方在犹太人定居点建设等问题上分歧严重,和谈于2014年4月中断,至今未能重启。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陈文仙 杜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