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受害者家属要求冻结凶手财产

2017-10-09 00:0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受害者家属要求冻结凶手财产

当地时间10月1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发生枪击事件,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伤。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月7日报道,其中一名死者的家属希望内华达州法庭在调查枪手动机的同时冻结其财产。

据悉,制造这起美国现代史上死伤人数最多枪击案的凶手是现年64岁的内华达州人斯蒂芬·帕多克。56岁的枪击案遇害者约翰·菲彭的家属10月6日向克拉克县地方法院提交了请愿书,希望法官能够统计并冻结帕多克的财产。

报道称,帕多克不仅是一位退休会计师,还是一位成功的房地产投资人。其兄弟透露说,帕多克拥有多处房产。另据房产销售员说,帕多克在2014年以约36.9万美元(约合245.5万元人民币)的现金购买了位于内华达州梅斯基特的房产。

菲彭儿子的代理律师理查德·帕特森表示,法庭将通知帕多克的家人,他们也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我们希望帕多克的财产能够由法庭管理,我们希望有人能够监管,这样能确保财产维持现状” 。

据报道,枪击案发生时约翰·菲彭正和他的儿子特拉维斯·菲彭在音乐节现场。特拉维斯是一名医生,当他在救助伤员的时候,父亲约翰为了保护一名女子而被击中,不幸身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