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乌克兰副总理说“一带一路”是乌克兰的重大机遇

2017-10-05 11:48 新华社

来源标题:乌克兰副总理说“一带一路”是乌克兰的重大机遇

乌克兰主管经济问题的第一副总理库比夫4日在基辅举行的“丝绸之路”贸易和金融高管论坛上表示,参与中国倡议的“一带一路”建设对乌是一个重大机遇,有利于发挥乌贸易与运输潜力。

乌克兰政府网站报道说,库比夫在讲话中提到,乌地处欧亚结合部,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多条运输走廊可为运往欧亚非三大洲的货物提供中转服务。为利用这一优势,乌计划实施一系列基础设施项目,包括建设港口、粮仓、冷库等。

库比夫认为,基础设施的发展将带动工业增长,这将有助于乌从原料型经济向创新投资型经济转变。他还强调,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将加强乌同其他国家的贸易联系。

乌克兰是最早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目前乌中两国正在制定和完善有关进一步推进合作协议落实的行动“路线图”。

责任编辑:Ai Ting(QN004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