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叙利亚中部清剿“伊斯兰国”行动取得重要进展

2017-10-05 11:29 新华社

来源标题:叙利亚中部清剿“伊斯兰国”行动取得重要进展

新华社大马士革10月4日电(记者郑一晗 车宏亮)叙利亚军方4日说,政府军当天剿灭了盘踞在叙中部哈马省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军事行动取得重要进展。

叙军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政府军近一个月在哈马省东部地区收复了50多个村镇。随着最后一处“伊斯兰国”据点被清除,政府军在该地区的清剿行动宣告结束,整个哈马省的“伊斯兰国”武装也被完全清除。

今年5月下旬,叙政府军发起代号为“伟大黎明”的军事行动,在多条战线与“伊斯兰国”作战。从9月初起,政府军加大了对哈马省东部地区“伊斯兰国”武装的打击。

随着军事行动不断取得进展,目前“伊斯兰国”在叙境内主要控制区已被压缩在东部代尔祖尔省内。

责任编辑:Ai Ting(QN004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