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时尚“西太后”透露青春秘诀:别洗太多澡

2017-10-02 16:3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时尚“西太后”透露青春秘诀:别洗太多澡

据外媒报道,有“西太后”之称的英国著名时装设计师薇薇安•威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日前出席了巴黎时装周活动。当被记者问到保持青春的秘诀时,76岁的威斯特伍德语出惊人,称“不要洗太多澡”,还透露自己每周只洗一次澡。

报道称,威斯特伍德9月30日参加巴黎时装周活动,出席丈夫科隆撒尔(Andreas Kronthaler)的时装秀。当记者问她为何能看起来如此年轻,威斯特伍德微笑回答:“不要洗太多澡。”

威斯特伍德解释称,她平时早上非常忙,只会大略清洗一下,通常不会洗澡。她的丈夫科隆撒尔也说:“她每个星期只洗一次澡,所以才会如此容光焕发。”而51岁的科隆撒尔比妻子还绝,笑称自己一个月才冲一次凉。

威斯特伍德是个积极的环保主义者和素食者。为了抵制肉制品,她在2014年曾为善待动物组织拍了一个短片,在镜头前边淋浴边提倡人们吃素。

责任编辑:Ai Ting(QN004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