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一男子在法国马赛持刀杀死两人 反恐部门介入调查

2017-10-02 00:4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一男子在法国马赛持刀杀死两人 反恐部门介入调查

中新社巴黎10月1日电 (记者 龙剑武)一名男子1日在法国南部港口城市马赛持刀袭击路人,造成两人死亡。行凶者随即被执行“哨兵行动”巡逻任务的军人开枪击毙。

据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1日下午1时45分左右,一名男子在马赛圣查理火车站站台上持刀行凶,刺死两名妇女。随后,该男子被火车站内的安保巡逻士兵开枪击毙。

报道说,当地警方通过社交媒体透露,事发后,马赛圣查理火车站已经中断运营。警方迅速封锁案发地点,并在现场进行排查。当局还警告民众避免前往涉事火车站。

据报道,法国内政部长科隆宣布,他将立即赶赴马赛。政府发言人卡斯塔纳也表示,国家将全面动员坚定支持马赛人民。此外,治安部队展开的安保行动仍在继续。

法国检方反恐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所涉罪名为“与恐怖组织有关的故意杀人”、“意图杀害公职人员”和“合伙从事恐怖犯罪活动”。国家司法警察和反恐情报部门负责具体调查工作。(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龙剑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