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法航一架空客A380客机因发动机故障紧急降落

2017-10-01 07:16 新华网

来源标题:法航一架空客A380客机因发动机故障紧急降落

新华社巴黎9月30日电 法国航空公司9月30日表示,该公司一架从法国巴黎飞往美国洛杉矶的空客A380客机因一个发动机“严重损坏”,被迫紧急降落在加拿大东部一个小型机场。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法航当天发布的简短声明说,格林尼治时间15时42分,航班号为AF66的空客A380客机安全降落在加拿大纽芬兰省的古斯贝机场。该公司已派人员前往现场为乘客提供协助,并安排乘客从北美地区其他规模较大的机场搭乘航班前往洛杉矶。

媒体援引法航发言人的话报道说,该客机当时正飞越格陵兰岛上空,四个发动机中的一个突然“停止运转”。当时机上共有520人,包括496名乘客和24名机组人员。飞机降落后,全部人员安全撤离,无人受伤。

截至目前,法航或其他机构尚未对导致飞机发动机损坏的原因作出说明。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雪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