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意快递公司罢工15万邮包滞留仓库 国际邮递受阻

2017-09-30 09:2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意快递公司罢工15万邮包滞留仓库 国际邮递受阻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欧联网报道,从9月初开始,意大利SDA快递公司负责物流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相继罢工。受其影响,该公司位于罗马、米兰、博洛尼亚、佛罗伦萨、帕多瓦、布雷西亚等六大城市的物流中心搬运工和司机全部停止了工作,目前物流中心的大部分货仓均被迫关闭。

据报道,意大利SDA快递公司统计,从员工罢工开始到现在,仅米兰地区的SDA物流中心就滞留了超过7万件包裹,全公司物流中心滞留的包裹则超过了15万件。而负责物流的400多名员工至今还没有回到工作岗位,劳资双方仍处于僵持状态。

据悉,意大利SDA快递公司隶属于意大利国家邮政局(Poste Italiane),是意大利最大、服务范围最广的快递公司,该公司主要为顾客提供意大利境内及国际邮寄服务。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