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文在寅施政好评率跌至65% 或受清算历史问题影响

2017-09-30 00:3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文在寅施政好评率跌至65% 或受清算历史问题影响

据韩联社报道,盖洛普韩国29日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65%的受访者对总统文在寅施政给予积极评价,较上周下滑5个百分点。26%的受访者给予消极评价,较上周上升2个百分点,8%的受访者保留意见。

据悉,此次调查从9月26日至28日针对韩国1006名成年人进行。据盖洛普分析,此次调查受对保守派政权进行清算等因素影响,本次调查结果中反映出保守和中立派的意见。

施政好评的理由分别是沟通和引起国民共鸣的能力突出(16%)、改革和清算积弊(12%)、为民着想和扩大福利(11%)等。消极评价的理由为朝核问题和国家安全(32%)、清算历史和政治报复(15%)、人事问题(7%)等。

从政治倾向来看,分别是进步阶层88%、中立阶层63%、保守阶层43%。其中,中立阶层较上周下降12个百分点,降幅最大。

从各政党支持率来看,执政党共同民主党的支持率为45%,较上周下滑2个百分点。自由韩国党和正党的支持率分别为13%和9%,正义党和国民之党的支持率分别为6%和5%。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