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鲨鱼偷吃鱼饵遭潜水员暴揍驱赶引争议

2017-09-29 11:37 环球网

来源标题:鲨鱼偷吃鱼饵遭潜水员暴揍驱赶引争议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出一段戏剧性的视频:在巴哈马群岛的海里,鲨鱼偷吃了潜水员的鱼饵,遭到潜水员猛击并被夹住头赶走。

据悉,当地潜水员会用一盒满是鱼肉鱼骨的鱼饵盒来引诱鲨鱼,观察它们捕食。但这次,潜水员未将盒子关好,让鲨鱼顺利吃到了食物。他们为了阻止鲨鱼继续吃并将盒子取回就反复刺中鲨鱼并夹住鲨鱼的头,把鲨鱼赶走了。争斗期间,潜水员和鲨鱼几乎是挨到了一起。33岁的会计尼古拉斯•琼斯(Nicholas Jones)拍下了这一幕,这已经是他第二次看到这般场景。

报道称,喂食鲨鱼是一种矛盾的行为,它既可以降低人类对鲨鱼的恐惧,又会为鲨鱼在人与食物间建立起某种联系。捕食是鲨鱼的天性,潜水员却因自己的失误而惩罚鲨鱼。但潜水员却说,他们需要尊重。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